遵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绥阳县碧桂园诗乡壹号主力户型为115~215㎡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10:20:12

碧桂园诗乡壹号项目一期开发约148亩,共1428套洋房,总建面19万㎡,另配套有商业8638㎡,容积率仅为2.0的低密度生态社区。本项目着力打造中国风文化,以“诗乡壹号”命名项目,在整个示范区的建设中,以“诗歌、山水泼墨画、新中式氛围装饰”来贯穿整个项目的调性,是绥阳县首个新中式示范区,我们有新中式风情商业街、中式体验馆、婚庆园林广场、山水泼墨画露台氛围打造等,同样,也是感谢绥阳县人民对碧桂园品牌的认可,让“诗乡”儿女在对家乡的憧憬上有一个能够承载情怀的载体,因此“诗乡壹号”应运而生。

碧桂园诗乡壹号主推建面约115~215㎡,房源特点为雅逸四房,全面通透,4.2米超大开间,心境开阔,超宽大客厅,享受自在生活,阔景大阳台,与自然相拥,4房2卫,双子之家童趣无限,独立老人房,三代同堂齐家欢,主卧私密卫生间,为高端生活留白;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87489590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