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遵义播州时代中央正在热销 单价约438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15:41:09

乐居买房讯,目前时代中央在售中,主力户型建面76.42~136.75㎡,单价约4380元/㎡,具体一房一价。

时代中央位于遵义市播州区播南大道89号,总规划户数为1391 户,绿化率35 %,容积率4.5,物业公司为重庆市金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最终交房时以毛坯交付。

时代中央项目周边配套基本满足生活所需,具体见下:

周边景观:项目设计了多个人行出入口和车行出入口,出行非常便捷;选择用地台式中庭的设计,总体高于市政道路,隔绝噪音,人车分流的设计保障出行安全,并且项目在总占地63亩的情况下,还规划了30亩的超大中庭让居住在小区的业主充分感受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高品质生活体验;景观水系的设计让整个小区看起来俏皮活波,富有生机。不仅如此,项目规划了两万平全龄式生活公园,拥有豪宅游泳池配置、500米塑胶跑道、社区会客厅、康体花园等等、并且还有一个儿童乐园规划了塑胶场地,滑滑梯,秋千,小型亲子道具等器材,让您能有一个舒适的场地陪伴您孩子的童年。为不同年龄层的业主提供了平日休闲健身的好去处。是播州区目前唯一一个日照达到国家标准的小区,只有与阳光充分接触的生活才能称之为健康生活!电梯前室、安全通道采光,精装楼栋大堂等众多人性化舒适尺度设计!让您放心入住时代中央!

周边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就在项目周边

周边商业:本案距离商贸城车行3分钟,距离易九大润发商业中心仅车行5分钟,距离兴茂财富中心、华城大都会仅10分钟,同时项目自身配套约2万方商业,业主可尽情的享受便捷带来的快感!

其他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87489590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