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红花岗天立澜悦府主力户型为93~105㎡
来源:乐居君2023-11-15 09:06:08

神州天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注册资金8亿元,现有员工近4000人,旗下拥有35家分(子)公司,总开发量逾1100万平方米。集团运营总部位于成都市,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作为一家业绩卓著的文教康养综合运营商,拥有地产、教育、建筑、建材等周多业务领域,业务区域以四川为中心辐射全国。 品牌特色:教育+地产 从与人到筑家,天立始终为千万城市家庭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坚持以“创造最佳人居环境”为理念,成功开发了众多高端品质住宅、商业、产业项目,在多个城市建立地标性建筑。在国内第一个凭借自身的教育已地产双轮驱动,成为教育+地产的先行者。

天立澜悦府主推户型建面约93~105㎡,房源特点为朝南主卧带大飘窗,通风采光佳,享受惬意阳光,居住更加舒适;,南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87489590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