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摩通上调世茂服务目标价至21.5港元 评级「增持」
来源:观点地产2021-03-16 13:55:49

摩根大通相信在管理层的「新三年计划」下,2020至2023年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70%目标将可达成,并在近期跑赢同业。

观点地产网讯:3月16日,摩根大通在研究报告指出,世茂服务虽然自上市以来股价表现疲弱,但相信在管理层的「新三年计划」下,2020至2023年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70%目标将可达成,并在近期跑赢同业。

报告指,母公司世茂去年第四季下调增长目标,加上市场关注行业并购活动,令公司股价自去年10月起调整了约12%,但考虑到母企支持,以及公司一体化管理新收购第三方项目,令盈利能力有所提升,预期公司可获重估,达到约35至40倍市盈率。

摩通形容世茂服务为今年的「黑马」,予「增持」评级,目标价由21港元轻微上调至21.5港元。

审校:武瑾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87489590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