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锦阅空间论│源自本心,超越匠心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18 13:56:10
摘要
如果把洞察力作为感官,去感应土地、人文、自然的脉动。对于锦阅而言,无疑是饱含了故事情节的灵性载体。中建·锦阅,以洞察力遵循人文本心,为城市高端人群量身定做非凡的居所,亦是空间的魔术师,为城市带来充满想象的视觉盛宴。

如果把洞察力作为感官,去感应土地、人文、自然的脉动。对于锦阅而言,无疑是饱含了故事情节的灵性载体。中建·锦阅,以洞察力遵循人文本心,为城市高端人群量身定做非凡的居所,亦是空间的魔术师,为城市带来充满想象的视觉盛宴。

关于房子,我们有太多的向往。以人来衡量,建筑的意义即是一种眷顾与成全,在空间营造上,需同时兼顾功能实用性与精神感受力的求索,方能厚载生活之美。

空间有形,生活无形。室内空间情感化、人性化的设计回归,是品质生活的需要。

区别追求过长或者过宽的客厅设计,作为生活中最主要的生活空间,客厅既需要满足主人待客的需求,亦是一个家庭的门面所在。中建·锦阅的客厅设计原则,遵循黄金比例定制纵横开间比,在容纳更多人的同时,让家居的摆放、行人的动线得到进一步优化。

生活的本质即为居住舒适度的最大化。只有洞察细微的生活需求,才能让居住更加体面。

也许在外人看来,房间阳台的大小,决定了一部分的“面子”工程。而居家的空间舒适度,则与生活阳台的大小息息相关。2-3米的生活阳台,往往在摆下一台洗衣机和几件杂物之后,便无从落脚。中建·锦阅的生活阳台,规划约4.8米的考究尺度,母亲的各种泡菜坛子、父亲的老酒、宠物的用品、孩子的小单车,都可以存放于此,让家里的其他空间变得干净而整洁。

好的空间设计存在与细节之中,点滴的考量才是匠心的真谛。

举手投足、物有所归,是中建·锦阅一直竭力保持的居住美学之一。通体式的玄关,以精工细节诠释美好人居艺术,入户收纳空间的预设,为日后入户便捷挂钩、抽拉式换鞋凳、玄关照明灯等预留充分的空间,通过贴心设计体现细微的人性关怀。

只有合理化的厨房作业,才能给家人带来更多的施展空间。

中建·锦阅的U型厨房设计,有效增大30%的厨房操作台面,提升超过40%的操作效率。分工明确的厨房分区,“取—洗—切—炒—放”高效流线,不迂回、不重复,让下厨时光一气呵成。安全插座的增配,满足各种大小电器的安全使用;无暗角的烹饪设计,杜绝光线过暗带来的隐患;洗碗池设计于窗户下方,保持通风,避免细菌的滋生。

【7#中庭央座户型品鉴】

人生进阶 往往伴随着居住的升级

中建·锦阅

更懂你的人生境界

恰如其分的生活演绎

让居住更加体面

让高净值的人居品质再度彰显

建面约120/150㎡平层奢宅  

建面约190/270㎡清水大平层  

载誉劲销中

-END-

以上图文内容及相关数据,不作为要约与承诺,仅供项目宣传推广使用,开发商保留对本资料的相关解释和修改权,本资料制作时间2021年1月15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87489590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