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荣万家发售价厘定每股13.46港元 香港发售获6.62倍认购
来源:观点地产网2021-01-14 16:14:37

香港公开发售荣万家合共接获认购合共6222.95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总数940万股约6.62倍,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1.94倍

观点地产网讯:1月14日,荣万家公告称,公司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13.46港元,按此发售价并相关支出后,公司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1.68亿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翻阅获悉,其中,香港公开发售荣万家合共接获认购合共6222.95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总数940万股约6.62倍。

国际发售方面,根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适度超额认购,相当于根据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1.94倍。根据国际发售分配予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8460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90%。

具体而言,国际发售项下的承配人总数为169名,合共79名及108名承配人分别获配发一手H股及五手或以下H股,分别相当于国际发售项下承配人总数约46.5%及63.5%。该等承配人已获配发7.45万股国际发售股份,相当于国际发售股份总数约0.08%。

其中,华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获配售合共651.6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约6.93%。华泰资本投资为独家保荐人、独家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之一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的关连客户。

超额配售方面,荣万家已向国际包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可由独家全球协调人自上市日期起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即2021年2月7日,行使超额配股权的最后日期)期间内随时行使,以要求本公司按发售价发行最多及不超过1410万股额外H股,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数目的15%,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

审校:杨晓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87489590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