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滴滴一下,领爱归家|万张免费滴滴打车券等你来领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27 10:35:34
摘要
家,是一张车票 揪在手心里跨越千里 只为那一抹昏黄下的相遇 家,是一丝温暖 团聚时的温暖 在一起的温暖 始终氤氲在胸口 “走,拥抱温暖!”

家,是一张车票

揪在手心里跨越千里

只为那一抹昏黄下的相遇

家,是一丝温暖

团聚时的温暖

在一起的温暖

始终氤氲在胸口

“走,拥抱温暖!”

“ 

年关将至,美好来临

“犇”向记忆中的温暖

“家”永远是一个有温度的词

懂你们的不易,更懂你们的需要

领地集团携手滴滴出行

在新春将临之际

带来万张免费滴滴打车券

助力“犇”赴温暖

点击

领券

点击下方

免费领取滴滴打车券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27日-1月29日

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月27日,活动方有权随时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上述内容仅为概略性介绍,所涉及数据、文字仅作活动推广使用,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具体活动内容、规则及参与项目以各参与项目的销售现场公示为准,详情可咨询各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凡参与本活动,视为认可本活动规则,对未尽事宜视为接受活动方发布或说明的其他补充规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87489590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