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金科服务H股全流通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来源:观点地产网2021-01-15 10:50:44

根据申请文件,金科服务申请公司全部已发行的5亿股内资股股份转换为H股并在联交所上市。

观点地产网讯:1月15日早间,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内幕消息公告,事关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H股全流通计划的申请。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于2021年1月13日,金科服务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就有关其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的关于实施H股全流通的申请的正式受理函件(《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210024号))。根据申请文件,金科服务申请公司全部已发行的5亿股内资股股份转换为H股并在联交所上市。

据悉,本次金科服务H股全流通完成后,参与本次H股全流通的全部内资股股东仍需按照上市规则及适用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股份锁定承诺。

同时,金科服务表示,于本公告日期,转换并上市的实施计划详情尚未最终确定,其将根据上市规则及适用法律法规的要求就转换并上市的进展情况作出进一步公布。

截止1月14日收盘,金科服务每股报收75港元。

 审校:劳蓉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87489590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