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宋都服务IPO每股定价0.25港元 募资净额1.4亿港元
来源:观点地产2021-01-15 10:42:23

公告披露,宋都服务将全球发售8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5.6亿股,国际配售股份2.4亿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

观点地产网讯:1月15日早间,宋都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披露上市的发售价及配售结果。

公告披露,宋都服务将全球发售8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5.6亿股,国际配售股份2.4亿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

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0.25港元(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每手买卖单位10000股;信达国际为独家保荐人,预期股份将于2021年1月18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基于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0.25港元计算,经扣除就全球发售应付的包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后,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宋都服务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4亿港元。

根据此前披露的用途,宋都服务拟将有关所得款项净额约60.0%用于长三角地区扩充业务规模、提高市场份额及扩大地理分布;约15.0%将透过利用先进科创建智慧社区;及为业主及住户开发移动应用程式;约15.0%将用于探索、扩展及扩大社区增值服务,包括为业主及住户提供入住及迁出服务、家居服务、家庭清洁及洗衣服务、托儿、保姆及护老服务;以及扩大其他业务,尤其是长租公寓业务;及约10.0%将用于为公司的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提供资金。

此次配售认购方面,国际配售股份已获适度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配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1.31倍。合共接获37522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20.194亿股香港公开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公开发售股份总数约25.24倍。

基于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0.25港元计算,根据基石投资协议,基石投资者已认购合共1亿股发售股份,合共占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3.13%;及全球发售项下发售股份数目约12.50%,两者均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另悉,截止2020年6月30日,宋都服务在全国的14个城市设有九间附属公司及15间分公司(当中大多数位于浙江省),向33项物业(包括16项住宅物业及17项非住宅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在管总建筑面积约为640万平方米。

于往绩记录期间,在管物业主要由宋都股份集团独立开发或合作开发,而余下则由独立第三方房地产开发商开发。2017财年、2018财年、2019财年及2020年首六个月,来自前者收益金额分别约为人民币5870万元、68.0万元、8770万元及4150万元,分别占集团物业管理服务总收益98.2%、96.6%、91.7%及69.7%。

 

审校:劳蓉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87489590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