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第一服务与四个物业管理项目签约 提供物业服务
来源:观点地产2021-01-14 16:20:28

第一服务与北京市景龙国际名苑 、西安市浦发银行科技部应用开发办公楼、郑州市科创产业园售楼部、太原市国投赞城五期项目完成签约合作。就此,第一服务将为上述签约方提供物业服务。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第一服务方面称,与北京市景龙国际名苑 、西安市浦发银行科技部应用开发办公楼、郑州市科创产业园售楼部、太原市国投赞城五期项目完成签约合作。就此,第一服务将为上述签约方提供物业服务。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去年10月末,第一服务控股登陆港交所。上市首日,第一服务控股开盘即破发,开盘价2港元/股,较发行价2.4港元/股跌16.67%。

于2020年4月末,第一服务合约建筑面积的业务版图进一步涵盖中国19个省市的52个城市,在管建筑面积增至1500万平米;合约建筑面积由2017年的1140万平米以增加至2019年的2570万平米,年复合增长率50.2%,这一数据在2020年4月30日增加至2700万平米。

审校:杨晓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87489590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