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金科股份与融创共同减资南宁项目公司 注册资本由10亿减至2000万
来源:观点地产网2021-01-14 16:16:36

公告披露,南宁融创世承为南宁澜月府项目的开发主体,该项目位于广西省南宁市高新区吉兴西路,项目地块于2016年10月取得。

观点地产网讯:1月13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与关联方共同对房地产项目公司实施减资的关联交易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金科股份持有房地产项目公司南宁融创世承置业有限公司49%的股权,融创西南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南宁融创世承 51%的股权。

根据南宁融创世承项目开发情况及自身经营需要,公司与融创西南公司同比例对南宁融创世承进行减资,将南宁融创世承注册资本由10亿元减至2000 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减少 4.8亿元,融创西南公司以货币方式减少 4.9亿元。

本次减资后,南宁融创世承的股权结构为,公司认缴出资980万元,持股49%,融创西南公司认缴出资1020万元,持股51%。

南宁融创世承成立日期于2016 年 10 月 25 日 ,法定代表人高屾 ,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服务;建筑材料;房屋租赁;房地产商品交易、代理、行纪。 该公司2020 年 1-9 月实现营业收入6506.34 万元,利润总额-882.34 万元,净利润-5347.76 万元。

公告披露,南宁融创世承为南宁澜月府项目的开发主体,该项目位于广西省南宁市高新区吉兴西路,项目地块于 2016 年 10 月取得,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批发零售用地,地块面积约 8.27 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 41.34 万平方米,成交总价为18.23亿元。目前项目已进入尾盘销售阶段。

金科股份方面表示,本次减资系根据项目公司房地产项目开发周期和自身经营情况作出的决定,可优化项目公司资源配置。

审校:杨晓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87489590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