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香港西环吉席街商住项目7成业权6.15亿港元放售
来源:观点地产2021-01-14 16:07:21

总地盘面积约4,628平方呎,现为3幢商住物业。

观点地产网讯:1月13日,中原(工商铺)写字楼部高级分区营业董事周浩然指,集多位业主联合委托,放售位处西环坚尼地城吉席街62至76号项目逾7成业权,总地盘面积约4,628平方呎,现为3幢商住物业,总实用面积约19,767平方呎,预计整个项目市值约6.15亿港元。

新买家可考虑将项目重建为1座楼层26层的商住大厦,地积比率为8倍,地下及1楼可作商铺之用,而2楼可作会所或园林景区等休憩空间,而楼上则可作住宅单位,可打造成市区矜罕商住物业,以迎合市场对住宅物业的需求,极具投资潜力。

周氏指,此是放售的项目,其地盘规模属市区罕有的大型商住项目,而且物业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港铁坚尼地城站仅约4分钟路程,而周边配套亦齐备,包括备有各国特色美食店,同时亦位处名校网,重建成住宅项目更添卖点。

审校:杨晓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87489590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