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确定了!保利第二所小学成功签约!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06 10:43:06
摘要
重磅!保利第二所小学正式签约,遵义播州区教育资源又上一个台阶。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播州区的孩子们以后,上学又多了-个新选择啦!

重磅!保利第二所小学正式签约,遵义播州区教育资源又上一个台阶。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播州区的孩子们以后,上学又多了-个新选择啦!

保利,与遵义已走过十个年头。保利未来城市承袭央企保利的匠心品质,坚持“专注文化地产”的理念,在这片土地_上挥洒着热情,致力于打造新的人居美学;不忘初心,为遵义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保利旗下的保利小学、播州区实验学校、以及4所幼儿园,都是遵义当地非常优质的教育资源。而第二所小学的成功签约,对于整个社区及周边居住环境起到了极大的价值提升作用,同时更是为孩子们打开了更加广阔和光明的未来。据悉,第二所小学总占地面积超36000平方米,可容纳48个班级,充足的教学面积和精美的环境打造,以及更加良好的教学氛围,都是保利的潜心打造。

签约仪式上,保利置业副总经理李总,区教育局李局长,区政府张区长分别发表致辞。

我们相信,此次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保利第二所小学必定成为播州区教育配套走向新历程的重要一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87489590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