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十年新浦城,一座溪山悦|阳光城·溪山悦展示区璀璨开放
来源:新浪乐居2020-07-18 15:35:00
摘要
遵义市新蒲新区十年发展,新蒲新区为未来遵义市中心城区“一主两副一区”城市空间布局的副城区,是未来300万人口特大城市的政治、文化、经济、金融、商贸中心。科学规划以及改革创新,更指明了这里发展的航标与活力。

遵义市新蒲新区十年发展,新蒲新区为未来遵义市中心城区“一主两副一区”城市空间布局的副城区,是未来300万人口特大城市的政治、文化、经济、金融、商贸中心。科学规划以及改革创新,更指明了这里发展的航标与活力。

“十年新浦城,一座溪山悦”,阳光城•溪山悦,作为阳光城首进遵义的1号作品,择址城市核心公园畔,臻选城市顶级配套,呈奉城市人居匠作。7月18日,迎来了全城期待已久的阳光城·溪山悦公园美学示范区暨营销中心美学示范区暨营销中心的璀璨开放,而阳光城·溪山悦展示区的开放,也受到了各行各业和购房需求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纷至沓来!

活动现场

刚进入活动现场,就迎来了演奏者为我们拉响了伴奏,一曲终了,余音袅袅。随后舞台上伴随着一群步伐轻盈,身姿挺拔的舞者拉开了序幕仪式,经过各位领导的精彩致词,在他们的发言中我看到了城中有景,家中是景,繁华与从容兼得,每日的疲惫感都被自然治愈的景象,更看到了“匠心筑梦·一路阳光”的开发理念。

阳光城集团云贵区域营销副总经理章隆先生致词

剪彩仪式

合影留念

舞狮点睛


营销中心

儿童游乐区

冷餐果盘

参观样板间

此次活动的温暖周到,不仅体现出了他们对品质细节的打造,还彰显出了企业品牌的影响力,更是把对美好生活的极致追求完善到了各个方面。

项目位于新蒲新区长征大道,占地2500亩的湿地公园,地处新蒲城市最核心的区域。紧靠新蒲商务中心与康养中心,坐落于生态宜居中心的核心位置上,生活在城市氧吧里。 项目总体占地48万方,总建面130万方,项目整体容积率2.03,总共分8期开发,涵盖高层、洋房、大平层、联排等多种业态。 项目内部规划4所幼儿园、一所小学、一所中学,外部遵义四中、文化小学等全龄教育配套, 周边三公里内涵盖新蒲4大商业中心,方圆荟购物中心、黔北老街风情商业街、新蒲汇商业中心; 同时拥有1.3公里黄金水岸线,1.5公里河岸景观,将湿地公园的作为生活的延申,与湿地公园共同打造为城市的后花园,形成一环、三段、五剧场,打造现代理想生态公园生活范本。

项目效果图

项目鸟瞰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587489590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